Monday, March 19, 2012

今早醒来突然想到了还有很多mid term还没考呢,可能是放假之后全部会一起来,到时就真的会死翘翘了。想到mid term呢,我怕到时考试时间是在星期二,所以就不能和猪鲨鱼出去了。想下想下都很不开心 >.< 但是还是算了啦,一定会有机会的。最重要是她开心就好^_^
今天睡午觉都睡到肩膀酸痛,所以心情有点不好>.<" 但是等下子就会没事了。

2 comments:

  1. 放心吧,肯定有机会和他一起出去的。。准备考试加油!肩膀呢~~~使用---斧头标油吧 >_< 下次记得睡好来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