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有点懒惰,所以就没来写了xD呵呵..
写写昨天的点点事情先
25 March 2012
昨天早上一去到课室老师进来就说要给quiz,那时我不觉得害怕,因为老师说open book quiz来的(刚好我昨天print note)。 嘻嘻。老师在下课前20分钟给我们题目,题目竟然是在课本里面的,还好我旁边的马来仔有课本不然就不懂要去跟谁借了,因为我在这个班上不认识人>.<"之后老师看我们做了很久,我很多不会做,老师就直接叫我们带回宿舍做,下次堂课才交。那时我就真的松了一口气。之后我就冲冲忙忙赶着去下一堂课了,那堂课在很远(DKG6),我到了已经是迟到了,但是那个老师不在乎的。听了老师讲课大概半个小时,老师就放人了。最好笑的是老师教课一半有个以为自己很厉害的学长一直点头点头,然后老师就叫他给点解释,那时那个学长就说不会。其实那时候我好想笑大大声,但是怕班上人看我,所以我没这么做。老师放人后我们就去吃brunch,那个以为自己很厉害的学长也脸皮厚厚的跟我们去吃,我们都不熟的,他还敢跟,脸皮真的很厚,但是我觉得呢,这种人出来社会一定会撞板,因为自以为是。我很不喜欢跟他讲话,但是就是每次我跟别人讲话,他就回来插嘴,但是我还是没理会他xD 哈哈!
之后又有一堂课,老师一进班就赞美我们说我们很厉害,他教书我们全部都说明白(其实是在说我们没听课睡觉吧),然后又突然给我们一个quiz,真的是炸到。一天中了2次这样的quiz。那天那个班上的灯都有问题,但是老师也给我们在暗暗的班上做quiz,之后我们好像来不及做了,老师又来说一句,你们带回家做下一堂课在交吧~又再次被炸了。
星期日我最期待的就是晚餐时间,因为每个星期日我都跟一个特别的人一起吃晚餐。嘻嘻~~ 每次我们吃个晚餐都会吃了好几个小时的,但是那时候就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我们什么都可以聊的^^vV 本来我还要吃ABC的,但是听她说通常ABC很早就卖了了,所以我就去买mocha的水喝。哪里懂付钱的时候,后面的马来婆竟然在问老板有没有ABC。之后老板就回答她还有ABC。 T-T 呜呜,我被欺骗了。哈哈! 我很想吃,她应该是看到我想吃,他自己也贪吃,所以我们就share一个ABC。 吃完了聊了一下时间也不早了,所以我就闪人咯。回去前,我企图要吻那个坏蛋,但是她还是闪了>.<" 之后就这样回去了咯~
26 March 2012
今天又是星期一啦!星期一我只有两堂课,所以很开心一下。第一堂课很无聊的,班里只有11个学生+1个僵尸(讲师) 才12人。很无聊一下~那个僵尸很会6S(saya sangat suka shiok sendiri sahaja)啊,所以在班上根本没人听她讲。今天我朋友还发现到了,那个僵尸讲话很喜欢+个apa在前面,她一句话里可以讲了2次或3次apa呢,亏我朋友还去注意。我还是一样,天天得空就会信息去吵一只猪(一直写猪好像很不好一下,下次用知己吧)。我后面的座位的朋友就问我,做么ko-k看到我按电话,在班上也按电话,到底是跟谁在玩信息哦我就直接告诉她,其实我在跟你玩信息,为什么你不回复我T_T 她就被炸到了~哈哈!无聊吧我。也许我也是一个一天没炸人的话就是不正常了。
上完这堂课呢,我就去弄我的摩多,因为我亲爱的摩多的壳送了(前几天parking那里停得太密了,弄到我移动时kiss到别人的摩多所以松了)。弄好了就去吃我的brunch,今天的brunch很丰富一下。我还是一样拿了satu malaysia menu的菜。hiak hiak,我拿了2大块鸡肉,4或者5个日本豆腐,wedges和一杯水才RM4,吃得很开心xDD 其它就没什么好写了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