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今天又是一个很无聊的星期二。无聊到我整天都在房间吃饱睡觉,睡饱又吃。午餐我都懒惰去吃呢,所以就随便买面包+豆奶喝就算了。今天我听到朋友说会有sportcheck,所以下午敲房间门的我都没去理xD 哈哈~ 晚餐之后就打电话给只猪聊天一下子=) 然后我又去堕落(打dota)了。由于我答应过某人要早点睡觉最好是跟她的时间,所以今天我就乖乖早早回房间了 =)
考试时间表出了啦~我的考试都在6月3,6,18,19,20,25和26考。中间gap了很多。所以可以跟猪跑去吃喝玩乐^_^


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