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今天被了某某只猪鲨鱼的影响跑来了写blog。其实把blog当成是写日记一样也不错嘛~以后可以开来看看之前做的傻事xD

刚才跟猪鲨鱼吃晚餐,我们聊了很久,每次吃完都会聊到很夜才回去的,我很喜欢跟她聊天^^V,因为我每次都欺负她的。呵呵~讲到她呢,就真的讲不完,所以就先别说她先。

今天早上醒来正要准备去上课,我就开learning zone检查一下,怎知8am的课取消了,所以我又继续躺在床上懒惰。到了9.20am这样我就拿功课去了复印,去了3个地方才复印到那3张纸(朋友要借来抄的答案),正要去复印店的时候呢,我就碰到了Y小姐,之后就M小姐,最后才看到有只猪鲨鱼在后面忙着弄电脑,应该是在忙着print东西吧,我只听到她在说diagram。那时她就跟我招手打招呼~由于那是我很冲忙,因为我9.30am有课,所以我也跟他招手复印后就闪人了~

去到班上,学姐跟我说她借我答案导致另外一个学长不爽她,原因是借我先而不是借他先。~_~"

我们等了老师半个小时了,老师没来,所以全部人都闪咯~

大约12pm我就去吃午餐了,今天的午餐蛮丰富一下,我拿了4块小鸡肉+蛋+salad+一杯grape水才RM 4.50。吃完我就去上课英文课,英文课呢,那个班今天冷气挂掉了,所以全部人都很热>.< 老师叫我们discuss功课,我的partner竟然没来上课所以我只好一个人。那是老师叫我去找别人先,然后还对我说我选错了partner了。

写着写着,我的废话真的很多咧。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其它的都是很小的事情。

今天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跟猪鲨鱼打钩钩说好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让对方或者找别人诉苦,不可以自己一人在哪里难过^^v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