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由於昨晚看戲看到太遲了,今天睡醒已經遲。醒來那時已經9點多10點這樣了><"到底是幾天也忘了,暈暈地。之後呢大約11點這樣我哥剛沖檳城回來,所以我就去載他回來。載他回來的時候我就順便去買了早餐roti canai來吃 =) 吃飽后就在房間懶惰看戲一下子,然後就準備回去森林咯。今天的巴士感覺上司機技術差了很多><竟然用了很久的時間才回到森林。回到去呢,我就整理一下我的廚,把東西都放好了。就開電腦看看戲,因為無聊到沒事情做嘛。呵呵。。。 剛才去打包了spegeti當晚餐~_~吃這麼多次還是吃不膩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