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14 May 2012 我的初吻终于送了出去鲁.. 送了给只猪鲨鱼 =) 所以呢,今天蛮开心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 我们的关系呢,很难说><" 但是目前为止我们都只希望对方都可以过得开心,那就满足了..呵呵 2个大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