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跟你聊了一整晚,真的是很开心。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让你知道,你能够理解我,真是太好了。还是一句话,我不会放手除了你要求我放(我知道你的弱点) ^_^
现在的我比以前更gs你的了 >.< 我竟然叫你林太太...呵呵 =)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真的非常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