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昨晚我copy东西进hard disk到一半竟然睡死去了>.< 可能是太累了吧。没记错的话应该是3.00am左右. 今天就是我的做工的最后一个假期,难得假期,可是还是很无聊,都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可以做,想猪鲨鱼陪我,但是那只猪不得空.话说我早上醒来不久我就出门去换我的水瓶了,因为爆掉了 >.<" 我妹妹的也是爆掉了,所以刚才我们去了一次过换新的.. 嘻嘻..
得空再上来写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