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傻乎乎的我,拿著電話,等了很久,結果。。。
累了,睡覺去了。

1 comment:

  1. 真是的。。他真不会做人,感觉都是你在等。。他简直就是个大坏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