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Friday, April 13, 2012
傻乎乎的我,拿著電話,等了很久,結果。。。
累了,睡覺去了。
1 comment:
escerfone
April 13, 2012 at 11:43 AM
真是的。。他真不会做人,感觉都是你在等。。他简直就是个大坏蛋!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真是的。。他真不会做人,感觉都是你在等。。他简直就是个大坏蛋!
ReplyDelete